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文山分局积极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文山州生态环境局文山分局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10月26日,文山州生态环境局文山分局在二十大闭幕后,积极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聂春同志主持,会议上,聂春同志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省、州、市均召开了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此会议的目的是让大家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刻入脑海、铭记于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文山的新答卷。

二是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下沉到支部工作联系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让大会精神来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精神传遍文山市大地、走进千家万户,为文山市社会面学习大会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聂春同志还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到大会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让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