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文山市2021年毕业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拟安置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4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182号)及《文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落实拟安置2021年毕业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文山市卫生健康局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结合在校表现和乡镇卫生院人员结构情况确定拟分配单位。通过资格审核、体检、考察等程序,熊玫瑰等21位同学符合毕业安置,现将拟安置人员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时间2021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0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与文山市卫生健康局反映。联系人:柏云联系电话:0876-2612520。由文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监督(电话:0876-2835131)。

附件:文山市2021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毕业人员拟安置公示表

文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4日  




文山市2021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毕业人员拟安置公示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