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时代老年幸福食堂”无囿食堂启动运营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民政局为逐步提高老年人“六助”能力,营造“亲老、爱老、尊老、敬老”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做到政治上要关心、工作上要支持、待遇上要保障、生活上要关怀,正在率先全州打造“幸福食堂”品牌,6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文山市副市长金梅同志作致辞,文山州民政局副局长王成文同志宣布全州第二个“幸福食堂”——无囿食堂正式运营。

开业当天,文山市副市长金梅同志、文山州民政局副局长王成文同志、文山市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为参加开业的部分高龄老人佩戴大红花,并全程见证食堂承诺:价值10元的助老套餐,60岁以上老人只需支付5元,80岁以上老人免费就餐;快递员、跑腿、代驾、环卫工人、出租司机、保安人员等凭工作证就餐,由政府和善心人士补贴享受两荤三素8元一份的优惠。

新起点标注新方向,新时代呼唤新业绩。文山市民政局将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推进文山市“老年幸福食堂”全覆盖,扎实推进我市养老事业健康发展,让更多的老年人共享经济发展、社会文明成果,让党和社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