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慈善项目考察团赴文山市对接乡村振兴项目

信息来源:文山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字体: ]

2021年4月1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慈善项目考察团一行8人到我市开展对接乡村振兴项目。考察团由静安区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程蓓蕾带队。

4月16日上午,文山市与考察团在市扶贫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文山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局、市城乡综合执法局、市扶贫局、市红十字会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德厚镇受资助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姚磊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磊副市长介绍了文山市目乡村振兴及对口协作工作情况、文山市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市扶贫局、德厚镇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文山市脱贫攻坚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德厚亚拉冲上海慈善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还举行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上海市静安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委员会援建德厚亚拉冲村级便民中心挡土墙项目资金捐赠仪式。座谈会上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考察团带队领导表示,将贯彻落实好国家对口帮扶政策,支持参与文山市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共同努力促进文山市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