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马塘镇热水新村至热水寨道路硬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云南星爵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字体: ]

项目概况

马塘镇热水新村至热水寨道路硬化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进行报名后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15时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XJ-2022-06号

项目名称:马塘镇热水新村至热水寨道路硬化项目

项目地点:马塘镇热水村委会新村、热水寨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0万元

最高限价:679913.17元

采购内容:1、硬化道路长2444m,宽3.5m,厚18cm,道路面积8639㎡(包含3个喇叭口)。2、设置7处会车路口,长20m,宽3m宽,厚18cm,会车口面积420㎡。3、铺设土夹石垫层厚5cm,面积11478㎡。4、新建三面光沟长352m。5、修复路堤,长10m,高1m,宽0.4m(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期:45日历天(具体开竣工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申请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2021年度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①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2年0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税收缴纳凭证(若公司为新成立,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②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2年0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社保资金缴纳凭证(若公司为新成立,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在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一定期限内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承诺书)。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备注: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报价给予10%(工程项目为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项目经理资格(施工负责人)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叁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负责人须是在职员工,注册证书的注册单位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证企相符),提供身份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且不能有在建工程,在今后实施过程中一律不得擅自更换,如需更换,必须经过项目业主批准,并签署同意,必须长驻施工现场,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提供承诺书);

4.技术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应附身份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在今后实施过程中不允许作任何更换,必须长驻施工现场,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提供承诺书)。

5.主要管理人员:持有有效证件的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劳务员、(以上人员应附职业培训合格证书、身份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

6.供应商近3年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未被评为不良信用单位或不良评级施工企业且未撤销不良评级的情况,并提供相应承诺.供应商必须承诺在施工过程中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按《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构建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长效机制的若干意见》(云政办发﹝2017﹞60号)进行管理和支付。

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授权代理人等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等关系的;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8.本次采购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年9月28日09时00分至2022年10月9日17时30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选择文山州)(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企业请前往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并在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电话咨询孙志平0876-2152881)。

四、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 年10月14日15时 00 分 (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 年10月14日15时 00 分 (北京时间) ;

方式及地点:现场解密。请各供应商在响应文件开启截止时间前,携带编制响应文件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新业务用房四楼开标厅二)进行现场解密,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所递交的响应文件无法解密的,后果及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一)磋商保证金

1、磋商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000.00元(大写:壹万圆整)。

2、磋商保证金的形式:采用银行转账、银行保函、磋商保证保险。

采用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方式提交的,具体事宜请咨询系统技术支持公司办理,电话:400-9618998,QQ:4009618998;采用银行转账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请按照以下要求和说明进行缴纳。

磋商保证金缴款单位名称必须和投标供应商名称一致,请务必在银行进账单或电汇单的用途栏或空白栏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将加盖银行电子鲜章的保证金回执证明(复印件)附于响应文件中。未按要求提交磋商保证金的视为放弃参与此次磋商活动。

到账截止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未按时到账的保证金视为未提交)

开户银行:文山民丰村镇银行卧龙支行

户 名:文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118040100100016873000646

注意事项:

1.保证金转账方式:仅限电汇、网银方式,其他转账方式视为无效;不支持银行存现、提现业务;

2.磋商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到账时间以保证金专用账户实际到账时间为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的保证金无效;

3.本系统为全电子化交易平台,不支持银行存现提现业务。

4.跨行转账事项提醒:

(1)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跨行转账在工作日下午四点半前办理手续,可以保证实时跨行到账;

(2)跨行转账尽量采用电汇方式。

5.保证金确认:“确认磋商保证金”模块用于供应商对磋商保证金在缴纳截止时间前进行确认,及时发现处理各种异常情况,避免因为保证金问题在开标时造成投标失败。 操作说明如下:

(1)进入投标子系统,点击导航栏【磋商保证金】模块内子菜单【确认磋商保证金】,进入列表页面,供应商可搜索自己需要确认保证金的标段,点击【确认】按钮,即可进入“磋商保证金确认”页面。

(2)在“磋商保证金确认”页面,系统会显示供应商自己交退保证金银行往来款记录。如果企业磋商保证金从基本账户按时、足额转出成功后,在“银行来款记录”列表处会显示“已绑定”。

(3)供应商点击右上角【确认】按钮,即可进行保证金确认操作。

注:①提交时需使用数字证书签名,请在提交时插入数字证书。

②因供应商原因导致开标现场解码后开标记录表中的磋商保证金显示为未缴纳的,视为供应商自愿放弃参与此次磋商活动。

6.保证金退还

(1)未中标供应商的磋商保证金在中标结果公示期满后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先由代理公司提出退还申请,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银行自动退还。

(2)中标人的磋商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并送交交易中心备案后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由代理公司提出退还申请,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银行自动退还。

(3)流标项目经项目行政主管部门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由供应商先提出退还申请(申请理由:项目招标失败),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银行自动退还。

(二)公告发布网站

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文山市人民政府网”发布,请各投标人在递交响应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三)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及上传技术支持

投标人须知:

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及上传技术支持电话:400-9618-998 QQ:4009618998

电话:0876-2152881/18760953077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文山市马塘镇人民政府

地 址:文山市马塘镇

联系方式:0876-30505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星爵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文山市中天名郡商10-06号

联系方式:0876-30153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太起业、李洪文

电 话:0876-301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