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德厚河铁者段治理工程(二次)-造价咨询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信息来源:云南晟兴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字体: ]

中标公示编号:


中标价(万元)

29.00

工程名称:

文山市德厚河铁者段治理工程(二次)-造价咨询标

项目负责人:

李猛

项目负责人证书编号:

建[造]13221151005890

招标人:

文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晟兴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服务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各项目委托内容完成,提交审计成果报告并完成资料存档后止。具体以业主单位的实际需求为准。

开标时间:

2022年09月15日09时00分

采用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招标类别:

水利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公示开始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公示结束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拦标价(万元)

32.49

投标人数量:

3

资质: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

服务承诺:

成果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法律、法规、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和工程基本建设等有关规章以及建设部、云南省政府、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涉及项目造价管理的有关规定、文件,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满足委托人要求,成果符合CECA/GC7-2012《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

业绩:

文山市深沟水库工程结算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咨询服务

第一中标候选人:

昆明中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昆明中意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得分

86.05

第二中标候选人:

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组成的联合体

得分

80.21

第三中标候选人:

盛发工程管理咨询(云南)有限公司和昆明盛发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企业(普通合伙)组成的联合体

得分

78.88

否决投标情况说明

中标情况说明:

一、公示时间:三个工作日;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中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日期前向纪检监察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实名书面投诉。行业主管部门电话:0876-2123586。纪检部门电话:0876-21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