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2021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花桥(一)项目(三次)流标公示

信息来源:云南华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S[华]-ZB-2022-34;

2.项目名称:文山市2021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花桥(一)项目(三次);

二、项目流标原因

文山市2021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花桥(一)项目(三次),磋商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9日09时00分,网上递交响应文件的投标供应商不足3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投标供应商不足3家,该项目做流标处理。

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2022年09月20日),在此感谢各供应商对我公司招标工作的支持!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文山市地方公路管理段

地 址:文山市

联系方式:0876-21917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华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文山市新平街道盘龙社区巴厘岛小区C67号

联系方式:0876-2197338

3.项目联系方式

电 话:193876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