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文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作者: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字体: ]

根据《2022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2022年文山州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通告》及《2022年文山市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公告》要求,我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复审、考察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费用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于2022年8月17日上午7:50在文山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口集中进行体检。

(二)体检费用:男353.63元/人,女358.63元/人,体检当日交费。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三天请保持睡眠充足,饮食均衡,勿食油腻食物,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心脏病、高血压等慢性病体检者请正常服药,糖尿病体检者请携带药品,餐后及时服药。

(三)体检当天早晨须禁食、禁水。抽血、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早餐。

(四)妇科检查时月经期请告知妇科医生,未婚女性勿做妇科检查;计划怀孕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怀孕及可能已受孕的女性,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线检查,体检后半年内不能怀孕,怀孕女性不能做宫颈刮片检查。

(五)做X光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女性体检者请不要穿连衣裙;请摘取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

(六)近视患者请戴眼镜前往检查。

(七)艾滋病抗体检查是必检项目。

(八)注意体检医生提醒的相关事项。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按时参加体格检查。体检合格者,进入下一阶段拟聘用前的考核考察;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从同岗位考生中,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递补。

(二)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体检人员,将取消聘用资格。

(三)有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无行业标准的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结果必须有主检医师签署意见,并加盖医院印章。

附件:2022年文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