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对文山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

文市乡振函〔2021〕10号

信息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点击:    
[字体: ]


刁开委员:

您提出《关于解决德厚镇大龙村委会白鱼洞村内道路硬化的提案》(第108号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提案》提出的白鱼洞自然村位于大龙村委会以东2公里,127户588人,村内道路多已硬化,尚余白鱼洞党员活动室路段600米未硬化,群众强烈要求硬化此路段。预算硬化此路段长600米、宽2米、厚20厘米,共需资金10万元。

本《提案》经三届市政协党组第64次会议讨论,因全市建设项目多,资金有限,故未纳入2021年市级政协专项资金解决。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将继续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尽早解决。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此 函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