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对文山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

文市乡振函〔2021〕9号

信息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点击:    
[字体: ]



陶正武委员:

您提出《关于请求尽快修复东山乡小冲村街心道路路面的建议》(第102号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提案》提出的南林村委会小冲村民小组,位于东山乡政府东南10公里,48户180人。村内街心路面于2018年硬化,因碾压而破损,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为解决出行难问题,建议尽快修复街心路面。路面长2500米宽3.2米,浇灌C25混凝土550立方米,计划投资27万元,需上级补助资金20万元。

本《提案》经三届市政协党组第64次会议讨论,因全市建设项目多,资金有限,故未纳入2021年市级政协专项资金解决。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将继续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尽早解决。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此 函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