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对文山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答复

文市乡振函〔2021〕5号

信息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点击:    
[字体: ]

 


古木政协小组:

你们提出《关于古木镇洒卡村寨头道路修缮的提案》(第96号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提案》提出的洒卡村委会洒卡村138户575人,在洒卡村寨头路段塌方,路面有裂缝,小型运输车辆不能通过。为保障村民出行安全,急需修缮此路段。需硬化路面长25米,宽3.5米厚0.15米,砌挡墙25米,宽1.5米,高4.5米,共需资金8万元。

本《提案》经三届市政协党组第64次会议研究,决定纳入2021年市级政协专项资金解决,计划安排补助资金8万元。

经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研究,决定将项目实施主体确定为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及时划拨到乡镇。请您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共同研究项目点具体事宜,并在今年11月底前将项目施工完毕。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乡村振兴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此 函

文山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