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39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函〔2021〕9号


杨仁刚等5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文山市追栗街镇硝厂村委会硝厂村蓄水池修缮的建议》(第39号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关于帮助解决文山市追栗街镇硝厂村委会硝厂村蓄水池修缮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调查落实,硝厂村内原有容量3000立方的蓄水池,由于常年失修蓄水池蓄不住水,要进行蓄水池底部水泥硬化,所需资金12万元,自集资金2万元,请求补助资金10万元。项目的建设,将解决该村400多头牲畜饮水及农业灌溉问题。但由于市级财力困难,今年已不能补助解决,争取下年市级财力投资建设。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