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37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函〔2021〕7号


杨仁刚等5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文山市追栗街镇塘子边村委会嘎谷村至上熊洞村机耕道路硬化的建议》(第37号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市农业农村局收到此建议后,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进行了调查,并与建议代表见面面商,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实地勘测的具体数据为:硬化路面长1800米,宽6米,厚0.2米,项目预计投资20万元,群众集资2万元,要求解决18万元。项目的实施将解决当地400余亩农田的农作运输问题。该建议已得到市人大和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纳入了市级财力专项经费解决(市级财力安排资金10万元)。经市农业农村局与追栗街人民政府协商,由追栗街人民政府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技术指导。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