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36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函〔2021〕6号


杨仁刚等5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文山市追栗街镇追栗街村委会松树坪自然村建设挡泥沙池的建议》(第36号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关于帮助解决文山市追栗街镇追栗街村委会松树坪自然村建设挡泥沙池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调查落实,松树坪自然村共250户1089人,因受客观地理环境因素影响,每到雨季,泥沙冲刷到活动室门口、村内道路及周边农田,严重影响了该村的人居环境和群众农业经济收入。要求在半山上建2个挡泥池,规格为长10米、高4米、宽2米,所需资金17万元,自集资金2万元,请求补助资金15万元。但由于市级财力困难,今年已不能补助解决,争取下年市级财力投资建设。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