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2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函〔2021〕2号


张品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干河社区秧田冲居民小组道路硬化项目的建议》(第2号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关于干河社区秧田冲居民小组道路硬化项目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调查落实,硬化路面长1985米,宽3米,厚15厘米,预计总投资41万元,自集资金11万元,请求补助资金30万元。项目的建设,将解决秧田冲居民小组29户121人出行难问题,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该建议已得到市人大和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纳入了市级财力专项经费解决(市级财力安排资金25万元)。经市农业农村局与开化街道协商,由开化街道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技术指导。

感谢您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