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对文山市第三届政协 第五次会议第124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字体: ]

函〔2021〕60号


小街镇政协小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小街镇白石岩村弥勒湾村小组小板田至窑仁地产业路的建议》(第124号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市农业农村局收到提案后,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到实地进行了调查。新修产业发展道路4000米,预计资金18万元。项目的建设将解决600余亩经济林果运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此项目已得到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协的高度重视,将该提案纳入市级财力专项经费解决(市级财力安排资金10万元)。经市农业农村局与小街镇人民政府协商,由小街镇人民政府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技术指导。

感谢你们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