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对文山市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答复

文市组复〔2021〕69号

信息来源: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30日     点击:    
[字体: ]

A

公开


熊开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补助茶安居民小组新修建活动中心资金的建议》(第1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市委组织部与卧龙街道党工委实地查看,茶安居民小组与气生果居民小组邻近,可共用活动室开展活动。目前,茶安居民小组新修建活动中心项目尚无政策资金支持,卧龙街道党工委正开展统筹协调工作,保障茶安居民小组有阵地开展活动。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关注茶安居民小组新修建活动中心项目,会同卧龙街道党工委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共同推动项目建设。

感谢你长期以来对文山市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建设的关心支持,请多提宝贵意见。

此 复




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