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水务局对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10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字体: ]


古来友等11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菲古村委会凹窝自然村村内防洪沟的建议》(第110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调查了解,凹窝村内防洪沟总长500米,下游200米已由群众集资购买水泥进行了简易修建,已能满足需要。本次提案现需对上游300米水沟进行修建为三面光防洪沟,防洪沟修建完成后可解决长地村及村后山、至小塘子进村雨季排洪问题,保护凹窝村10户农户房屋安全及排洪安全。但目前我局没有防洪沟治理的专项资金,该项目也未列入水利“十四五”项目规划,建议向市人大申请项目建设资金10.2万元,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局将积极提供技术支持。

感谢你们对我局水利工作的关注,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文山市水务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