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水务局对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53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字体: ]


陈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发寨水池加固防险及周边绿化的建议》(第15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建议》所提问题,我局已派出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新发寨村小组饮水已于由文山市平坝镇、古木镇、柳井乡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解决,该项目于2018年12月30日完工, 目前该村和学校在人畜饮水方面供水正常稳定。

村内的大水池由于未设置护栏且水池周边为学校,安全隐患问题突出,对水池进行修缮既解决安全问题,又可以抽水用于产业发展,该事项不属于水务局职能职责范畴,无应对资金投入,建议从其他渠道予以争取解决。

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继续得到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





文山市水务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