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对文山市第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点击:    
[字体: ]


饶林文等10名代表:

你们在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古木镇瑞民社区无办公用房的建议》(第143号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村(社区)活动室是党员开展活动、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加强村(社区)活动室建设,对于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具有深远意义,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历来高度重视村(社区)活动室建设。积极争取公益事业用房及专项资金补助等多举措创新性解决了禾木社区、祥明社区、振华社区及文新社区等社区的办公用房,鉴于目前没有活动场所建设专项资金,瑞民社区暂不作单独建设办公场所考虑。

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关注瑞民社区办公用房建设,积极向上级汇报,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给予支持解决。





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