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对文山市第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2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点击:    
[字体: ]


饶林文等10名代表:

你们在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古木镇阿富村阿富下队党支部活动室建设资金的建议》(第142号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村组活动室是农村党员开展活动、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加强村组活动室建设,对于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深远意义。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工作的通知》(云组通〔2017〕19号)要求,文山市2017年启动建设了703个村(居)民小组活动场所,覆盖548个党支部、930个村民小组,实现党员10人以上或人口200人以上村小组全部有活动场所,阿富下队党支部当时党员数不足7人,纳入就近的阿富村活动室共同使用,鉴于目前没有活动场所建设专项资金,阿富下队暂不考虑单独建设活动场所。

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关注阿富村阿富下队活动室建设,积极向上级汇报,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给予支持解决。





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