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水务局对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04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点击:    
[字体: ]


沈开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薄竹镇五色冲村委会夹马石村供水管网工程的建议》(第20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建议》所提问题,我局已派出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认为薄竹镇五色冲村委会夹马石村地处喀斯特地形,无水源,多年以来该村一直以小水窖供水为主,虽然能解决基本生产用水,但是标准不高。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云政办发〔2021〕43号)文件要求,我局已将夹马石村自来水建设纳入文山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中,目前设计单位正在编制实施方案,预计7月项目批复,年内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夹马石村通自来水。

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继续得到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





文山市水务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