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字体: ]


杜跃辉主持

5月19日,市长杜跃辉主持召开第三届市人民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和权威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思想上来一场革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敲到底,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之以恒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三是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重、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切实把抓项目作为常态化工作,围绕“双过半”的目标,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种瓶颈问题,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动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