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龚卿主持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点击:    
[字体: ]

2020年6月11日,市长龚卿主持召开第三届市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上下特别是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迅速掀起学习上述会议精神热潮,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文山市在国家和省州发展大局的地位和作用,找准坐标定位,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把改善供给结构作为主攻方向,加快转变生产方式,要把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三个定位”要求贯彻到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当中,持续优化现代化经济体系空间布局,全力推动文山市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行业扶贫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查缺补漏、对标对责,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健康扶贫收官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