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召开第91次常务会议

杜跃辉主持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点击:    
[字体: ]

2020年9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杜跃辉主持召开第三届市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山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25期信息专报精神,听取了关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超概算问题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重点,强力推进,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爱国卫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超概算问题;成立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超概专项整治工作组,对全市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超概算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加大政府部门领导干部、业务人员项目投资管理知识培训力度;针对已经形成的超概算问题,要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及时整改,加强监管,严肃纪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