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

  • 索引号
  • 文号文市政发〔2022〕32 号
  • 来源市政府办
  • 公开日期2022年07月26日
索引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各部门:

2021年,文山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省经济 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州、市经济工作安排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全市发展实际出发,全面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激活力、破瓶颈、兴产业,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以敢为人先、锲而不舍、主动担当、奋发努力、艰苦创业、百折不挠的优秀民营企业,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和重大支撑。根据《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市评选优秀民营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文市政办发〔2022〕26 号),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催人奋进,进一步调动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人民政府决定对云南壮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大同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10户优秀民营企业进行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云南壮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大同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文山捷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

云南文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永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文山东园商贸有限公司大众超市金光傲城店

文山市华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

文山东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文山有我、不负文山”的情怀,在新时代的发展宏图中再创辉煌。 

希望文山市广大民营企业以优秀为榜样,不断增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以实业报国体现价值,以不断发展书写华章,以奋进之姿彰显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满腔热情地鼓励和扶持民营经济大发展,真心实意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条件,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依法依规保障民营企业家权益,让所有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 谋发展,让所有民营企业更有公平感、安全感、获得感,让民营 经济的活力更加涌流、始终迸发,为实现文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