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弘扬宪法精神 营造东山乡良好法治氛围

信息来源:东山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点击:    
[字体: ]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辖区内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推动普法工作不断发展,在全乡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2022年12月9日,东山彝族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应急中心、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这一主题,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小册子、《刑侦处罚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安全从“头”开始》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