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科技局积极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文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作者:郑礼凤     点击:    
[字体: ]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文山市科技局提前准备、认真谋划,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于6月16日(星期四)上午在七花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发放了《安全生产法》《食品卫生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治宣传单和便民法治宣传口袋,展出了“安全生产”专题法治宣传横幅和展板,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单800余份,便民法治宣传口袋400余个,有效地提升大众安全生产意识,扩大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声势,形成了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