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蒋俊等看望慰问市委民族团结工作队!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点击:    
[字体: ]

1月17日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率队到红甸乡看望慰问市委民族团结工作队,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红甸乡政府会议室,蒋俊、王树忠、乐加文、柏应明、普光灿等领导一一为市委民族团结工作队的队员们送去慰问金。

蒋俊表示,市委民族团结工作队是一支团结奋斗、敢打胜仗、甘于奉献的工作队,在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努力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文山市的民族团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蒋俊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委民族团结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宗教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推动文山市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俊洪、李世嫣、陈国平、张泽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