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工信商务局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市工信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作者:市工信商务局     点击:    
[字体: ]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进一步加大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使宗教政策深入人心,推动党的宗教政策全面落实。8月13日,文山市工信商务局开展了“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活动以学习理解陈育宁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是在历史中形成的意识是中华民族凝聚的核心、党的领导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内容等知识的学习,到街道、乡镇赶集日等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的方式向居民群众朋友们宣传了《民族理论政策宣传资料》和《宗教事务条例》。此外,还通过政策法规制度上墙、制作宣传专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纸杯500个,环保袋70个。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以及居民群众的民族宗教意识,巩固了民族宗教工作,加强了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居民们的法律意识,使反邪教宣传和宗教工作实现双赢,为建设平安、和谐文山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联系人:王健;联系电话:306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