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民族团结工作

信息来源:马塘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点击:    
[字体: ]

为更好地开展民族团结工作,7月26日上午,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委机关民族团结工作。会上,刘昉同志指出,我委的民族团结工作主要存在宣传方式单一和开展工作未形成合力的问题。刘昉同志要求:为了改善我委在民族团结工作中存在的宣传方式单一和具体落实时未形成合力的情况,在以后的民族团结工作中,要将民族团结工作与创文创卫志愿者活动结合起来、与安全生产环保安全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一切能结合的中心工作都联系起来,真正做到领导重视、有具体人员抓落实、有制度保障、形成能解决具体问题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形成宣传方式多样化、宣传效果突出,全体干部职工带动家属、带动企业、带动挂钩社区联动开展的创建氛围,为文山市的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undefined

图为:会场学习中)

(联系人:唐思琼 联系电话:212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