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采取三项措施不断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学习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点击:    
[字体: ]

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重要性认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理论水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采取三项措施不断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学习。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每月从公文平台收到《文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工作任务提醒函》后,我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二是丰富学习内容。我局除了组织学习民族理论政策知识外,还结合当地民族特点,在每个民族节到来之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该民族节的相关文化知识。

三是以考促学。每年我局都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方面的考试,以加深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