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李永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参谋”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点击:    
[字体: ]

11月17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市委办要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高质量的“参谋”推动全会精神在文山大地落地生根。

李永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

李永忠要求,市委办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要深入领会把握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深入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李永忠强调,市委办作为市委的参谋部,要把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及“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作为开展工作最基本的政治前提和思想基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全市上下共同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以学为先、学在深处,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全市重大矛盾、重大问题、重大项目、重大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强系统性思考研究,积极为市委出主意、谋点子,努力以高质量的“参谋”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世嫣参加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