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三步走”掀起学习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作者:坝心乡     点击:    
[字体: ]

坝心彝族乡党委坚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紧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专题研究部署、深入搞好发动,狠抓全员覆盖、确保不漏一人。从11月12日开始,便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及时发动,营造宣传学习氛围及时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传统与创新“双频共振”,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各干部职工及时跟进浏览“学习强国”、“云岭先锋”“智慧党建”等新媒体矩阵,在“可读、可视、可听、可互动、可分享”的立体化传播报道中实时感知全会动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党课做主阵地,理论灌输宣讲学。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在一线,反复咀嚼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搞好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渗透,将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结合起来,采取“领导干部上讲堂”等方法,以集中学习、研讨会等形式,通读公告原文、组织分组讨论,力争吃透精髓、领会要义、融会贯通。

分层分类,融入工作实地学集中学习后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在村上展开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所感所悟与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和内涵运用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坚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互融合,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动力,激发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动自觉。

“必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上做示范、当表率,埋头苦干、凝心聚力,确保坝心工作稳步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