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贯彻学习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字体: ]

11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局领导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单位干部职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多措并举学。特别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立即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形成浓厚氛围。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此次学习,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到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决议》中总结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今后的财政工作提振了信心,增强了斗志,提供了行动指南。今后将自觉扛起财政人的政治责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于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的具体工作实践当中,立足当前,以史为鉴,发扬传统,兴财强国,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促进共同富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