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踏青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作者:王成磊     点击:    
[字体: ]

为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3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了坝心乡赏梨花春游踏青活动。

在经过周密安排后,市科技局组织女性干部职工前往坝心乡梨缘坝圣地欣赏春意盎然的花海美景,领略大自然的造物之神奇。在春游过程中也开展了一系列的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集中宣传、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大家在放松之余增强了法律意识、增进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组织的踏春活动意义重大,让女性干部职工能够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放松身心,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感到十分高兴。在和照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百花,合影留念,很多同事还通过朋友圈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