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红甸乡“三八”妇女节活动纷呈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作者:孟 品     点击:    
[字体: ]

春和景明日,情暖“三八”节。在全国召开两会之际,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之时,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乡妇女同胞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丰富全乡妇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发扬新时代女性巾帼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红甸乡开展一系列妙趣横生、欢欣鼓舞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设有“当仁不让”“马兰花开”“结伴同行”等7个项目,活动过程紧张有序、趣味横生,个人项目中,大家奋勇争先,展现自我实力;集体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拼搏。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红甸乡全体乡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卫生院、派出所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和毅力,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她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玩出了风采,汇聚了巾帼之志,凝聚了巾帼之力,彰显了巾帼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日子里,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三个一”、家庭教育等事业中,努力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