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点击: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活跃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体育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展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5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快乐健步走,垃圾不落地”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文山市2023年元宵节健步走、千人登塔”活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精神饱满,阔步前行,步伐矫健。在盘龙河生态廊道和文笔塔健步走中,大家笑容满面,一边欣赏着盘龙河两岸的美丽风景,一边相互交流,彼此加油鼓劲,共同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展示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鼓舞了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士气。

30DA1

二、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听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送一次吉祥”的流程进行,在观看趣味科普短片《元宵节的由来》中拉开了活动序幕;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古诗《正月十五夜》,在优美的诗句中感受古代元宵佳节的欢乐景象。本次道德讲堂与传统元宵佳节相结合,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三用三带”服务理念,把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方位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174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