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坝心彝族乡“幸福迎新春 我爱我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坝心乡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点击:    
[字体: ]

1月16日,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居民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坝心彝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文山市文联、书协、摄协联合举办坝心彝族乡2023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们的节日·春节”“幸福迎新春 我爱我家”题写春联 拍全家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计6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即席挥毫,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副又一副春联佳作。往来的居民看见这一副副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一副副饱含寓意的“万事如意”“五福临门”“辞旧迎新”等样式的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此外,书法老师们还书写了众多的“福”字赠与群众,摄影老师为他们定格下欢喜的瞬间。

本次活动,一副副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给辖区居民们拜个早年,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