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总工会 “会聚良缘·军地双拥·拥抱爱情拥抱你” 全市职工交友联谊暨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作者:张丽梅     点击:    
[字体: ]

玫瑰有约,喜缘相伴。为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军地融合,关心和解决疫情等新形势下青年职工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问题和需求。文山市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军地双拥·拥抱爱情拥抱你”职工交友联谊暨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于8月20日下午圆满落幕。

1D9D0

在线上报名配对阶段,316位报名嘉宾自行选择心仪对象,在活动“小红娘”的帮助下,18名嘉宾互选成功。

8月20日下午,有明确意向的60名嘉宾参加线下见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两人三足”“抱团取暖”等互动游戏,男女嘉宾建立了良好的默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其中,游戏“踩爆你的气球,保护我的Ta”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现自我,相互敞开心扉、传送真情。最终在“爱情终决选”环节中,男女嘉宾手捧玫瑰向心仪对象表达爱意,在现场与会人员的见证下,16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活动方还为收获爱情的嘉宾送上祝福和纪念品。

18C72

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他们搭建了相遇、相识、相知的平台,更为他们排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

1C187

在下步工作中,文山市总工会将加强整合各方资源,丰富单身职工交流服务平台,引导单身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偶观、婚恋观,帮助解决单身职工的忧心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