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爱童行,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6日     作者:高苏红     点击:    
[字体: ]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需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小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朵白库小学开展“与爱童行,情暖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朵白库小学的学生送去了357套水彩笔、铅笔、尺子、足球等学习用品,并勉励孩子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热爱生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的人,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孩子们收到志愿者精心准备的礼物后,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一声声“谢谢”、一个个“鞠躬”、一次次“敬礼”,表达对志愿者们最崇高的敬意。

81E21

慰问活动结束后,结合镇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村委会干部组织学生们到村开展“小手拉大手”环境卫生整治测评活动,学生们主动清理公共区域卫生死角、拾捡烟头,对农户家庭卫生进行严格评分,有效调动了农户主动打扫庭院卫生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