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作者:王恩清     点击:    
[字体: ]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切实保护好水资源、水生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美水生态、水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入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节水意识,我镇认真组织部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在此期间,围绕“坚持人水和谐,共护碧水清流”的主题和当前水利中心工作,小街镇水务站工作人员于3月18日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报珍惜水源等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向百姓宣讲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2116D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对群众开展与水源相关的法律知识普及,宣传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提高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水安全意识和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