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工会“子一”,携手抗疫,爱心送餐,餐餐有情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作者:周绚     点击:    
[字体: ]

2022年4月17日,文山市第二轮核酸筛查如火如荼地进行,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冲锋一线,后方文山州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组织了凤凰锦江酒店、壮家田园等16家餐饮企业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准备“爱心公益午餐”。文山市总工会主动作为,组织文一公司工会旗下“子一出行”的35名司机主动承担了配送任务,及时将7000多份“爱心公益午餐”送达了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1FA60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刚向各位送餐司机表示感谢,感谢文一公司工会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投入,发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向各位司机道一声“辛苦了”,并叮嘱各位送餐司机在送餐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子一出行表示“疫情来袭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我们将积极响应号召,做爱心的搬运工、疫情随叫随到的运输队,及时送达,安全无忧,共同抗疫。”

138B0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随着文山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展开,文山市总工会积极动员基层工会组织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让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切切实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我们相信,共同抗疫的涓涓暖流,将形成“疫”往无前的强大合力。文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