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作者:陈发丽     点击:    
[字体: ]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小街镇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于3月3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至小街村委会疯龙潭自然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捡拾、清理道路两旁白色垃圾以及房前屋后的陈年生活垃圾,期间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雷锋、献爱心、讲奉献,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调动了辖区广大居民“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受到了疯龙潭村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下一步,小街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