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马塘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作者:张祖伟     点击:    
[字体: ]

近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奋战在各卡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全市人民及爱心企业的心,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疫情面前就是责任,支援前线就是担当”的精神,积极筹集各类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的生活物资有方便面200件、矿泉水100件、蛋黄派30件、牛奶30件,防疫物资有免洗手消毒液250瓶、洗手液250瓶、口罩5000个、手持式体温枪30只、隔离防护服30套,价值人民币8万余元。文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国平,文山铝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陈国平同志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企业的无私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必须全局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阻击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文山铝业有限公司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支持我市防疫工作,充分体现了企业的仁心和爱心,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相关职能部门将会在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送到奋战在全市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坚持防疫与生产并重,在确保防疫到位的同时,承担起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供给的紧迫使命,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文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形成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undefined

▲上图为捐赠现场

企业捐赠负责人表示,文山铝业公司在从事铝土矿资源开发、开采,以及氢氧化铝、氧化铝和延伸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优化文山铝产业结构的同时,促进了文山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同时不会忘记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也要发挥好社会效益的作用,决心和全市人民一起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取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人:张祖伟 联系电话:212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