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学雷锋见行动 清洁环境齐动手

信息来源:古木镇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作者:王萌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继承“学雷锋、做雷锋”这一光荣传统,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下午古木镇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清理集镇沿路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带上锄头、镰刀、扫把、火钳等工具,决心大干一场。清理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地铲除沿路淤泥、石头、杂草,此次活动共发动志愿者63名,清理道路1200余米,淤泥杂草5车10余吨,让原本脏乱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清扫时辖区部分群众也自觉加入到行动中,用行动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地开展,既清扫了环境,同时增强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又将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带动大家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营造了浓厚的全员参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