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残联系统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作者:余光明     点击: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残疾人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市残联联合州、市肢残协会、芮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于2月3日开始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连日来,市残联联合州、市肢残协会、芮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人员深入17个乡镇(街道)困难残疾人家庭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残联工作人员都详细地询问残疾人家庭的基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强自立,为美好生活奋斗。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新春的祝福。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共108户,发放慰问金38800元,发放大米、食用油、貂绒毯等生活物资价值11000余元,用浓浓的爱温暖了残疾人家庭的寒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