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创卫有我·清洁家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2021年度新春佳节,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2月20日下午,文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北桥社区望华路沿河片区开展“创卫有我·清洁家园”公共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大家拿起扫把、火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等垃圾,消灭卫生死角。在卫生大扫除的同时大家也化身“宣传员”,发放宣传单,倡导居民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劝阻乱扔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为改善市区环境卫生面貌,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尽了一份力,提高了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