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秉烈乡有序开展大扫除全面唤醒新气象

信息来源:秉烈乡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     点击:    
[字体: ]

2月19日,秉烈乡政府组织干部职工对辖区内公共区域进行了一次大清扫,旨在以示范带动效应,引导各村村民积极参与爱卫运动,推动节后村容村貌整治,营造更好宜居环境,唤醒牛年新气象。

    乡50余名干部职工分别对秉烈集镇主街道、市场开展大扫除,职工干部身着迷彩服,佩戴小红帽,铲子、扫把、火钳轮番上阵,在秉烈街上形成一道新春靓丽风景线;全乡53个自然村1000余名群众在乡党委政府号召下主动加入到村容村貌整治中来,全面清理村内外垃圾、污水、淤泥和小广告等环境卫生顽疾。

全乡共清理垃圾堆放点、卫生死角等400余处,疏通沟渠20公里,清扫市场3个、打扫路面40公里,清除小广告500余处,清理、焚烧垃圾50余吨,此次节后清扫行动切实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保证了节后村容美观、环境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