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供销合作社开展防艾血液检测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点击: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组织了9名干部职工到州中心血站进行血液检测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州中心血站,全体人员戴上口罩,有序地在进行血液检测和献血,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他们,成为了血站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市供销社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和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开展多形式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艾滋病防治意识。本次防艾检测和献血活动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供销社干部职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志愿者纷纷表示,艾滋病防治和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和无偿献血活动,常态化组织艾滋病防治教育学习,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禁毒防艾知识的知晓率。